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鄰家女孩西川結衣拍戲無打格被捕!關佢乜事?

2017-03-03 39215
Tags:
icon
根據日本刑法第175條規定,日本產愛情動作片必須打上薄格。最近警視廳逮捕了Declare公司的社長石崎宣行、已隱退的女優西川結衣(本名:菊地彩花)以及男優大島丈(本名:小島實)等5人,罪名是拍攝無碼片並提供給收費網站。

此事猶如一顆炸彈,讓整個業界和喜歡DIY的宅宅們震驚了!據知Declare公司目前有50名女優,公司在8年間靠賣片賺了1億5400萬日元(約HKD$1080萬),還真不算多...,西川結衣一部片的酬勞是120萬日元。

不過,大家都知道這些一般都是逮捕出版人或制片公司負責人,這次警方因為無碼不僅逮捕製作公司成員,還逮捕了男優、女優,尚屬首次,網傳跟2020年東京奧運以及前段時間強迫女優拍片的「潛規則」有關。目前被捕的5人中已有4人認罪。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