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5發佈時間確認!

2014-01-16 4888
Tags:
icon
據韓國媒體報導,三星一位元不願透露姓名的高層表示,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5確定不會在下個月舉辦MWC 2014的發佈!

 

而會在3月份(中旬)單獨為其舉辦一場盛大的發佈會,至於發佈地點,這位高層表示,會在紐約。之前的消息稱,三星會在倫敦發佈Galaxy S,不過這並不矛盾,應為三星已經有過多次多地發佈產品的先例。

 

據瞭解,三星在WMC 2014上預計會推出Tizen手機。目前,Tizen系統已經做到3.0版本了,但還沒有一款真正搭載該系統的相機出現,只有一款智慧相機。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S5主要核心配置包括,高通驍龍805/Exynos 6處理器、兩個機身版本(塑膠和金屬)、5.25寸2560×1440的螢幕(Super AMOLED)、Android 4.4系統、1600萬圖元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抖)等等。最新還有報導稱,Galaxy S5將配備一塊2900mAh的電池(比Galaxy S4大了300mAh),而且支持快速充電,2小時可完全充滿。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