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Overwatch》電競戰隊宣布收工!

2017-07-04 8423
Tags: Overwatch
icon
Evil Geniuses於4月份簽約前East Wind戰隊,把East Wind戰隊成員收入麾下成立Evil Geniuses的《Overwatch》戰隊。不過,戰隊的成績不算太好,前不久未能在北美的《Overwatch》Contenders聯賽預選賽中晉級。

因此,成績不好可能是戰隊被解散的最主要原因。在戰隊掛上Evil Geniuses的名字之後,只在一些小型線上賽事中贏得冠軍,但是都沒能在大型賽事打出什麼成績。

「這並不是說我們對《Overwatch》不再感興趣,我們會繼續保持對這個領域的關注。」Evil Geniuses的聲明中說。

此前歐洲的多隊著名電競俱樂部都解散了旗下的《Overwatch》戰隊,比如NIP、Fnatic、Dignitas等,儘管,暴雪的《Overwatch》聯賽已經日漸成型,前不久還提出了新的選秀方式,但是這些戰隊的解散多半還是因為對《Overwatch》聯賽處於觀望狀態。




Tags: Overwatch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