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智能寵物頸帶!狗主、貓奴必買精選!

2014-03-23 9546
Tags:
icon
寵物一直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他們乖巧聽話,但我們對他們又知道多少呢?他們能聽懂我們的語言,但我們卻不能瞭解他們的喜怒哀樂。現在有了可穿戴裝置,一切都有了可能。

 

Whistle(哨子)活動監視器!售價:129美金


Whistle(哨子)活動監視器可以一直跟蹤記錄寵物的活動資訊,比如運動量、遊戲和休息。該設備直接連接在寵物的項圈上,通過一個內置的三軸加速度計收集全天的活動資料。使用者可以通過Whistle的移動應用程式評估所有資料。 該應用程式還允許使用者設置活動目標,添加備註功能,所有資訊可通過文本,電子郵件,Facebook或是Twitter與朋友分享。 此外,用戶還可以捕捉和分享用戶與寵物的互動照片;寵物的用藥提醒;自訂的記錄備註功能。

 

Fitbark無線活動監視器!售價:99美金

 


該設備可以跟蹤寵物的活動水準,睡眠,每天步行量,並且將這些資料與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它甚至可以引導用戶指導寵物的您的獸醫,甚至表示他們的進步對你的。 該產品還包括品種的具體指引,讓你可以看到你的寵物與同品種的寵物之間的資料比較。


Voyce狗項圈

 


Voyce狗項圈是由一群由生物醫學工程師,動物專家和獸醫機構的團隊創造的。 Voyce可以幫助寵物測量寵物的關鍵性生命體征,包括心率、呼吸頻率以及其他健康指標,如活性,休息和消耗的熱量。 有了這些資料,你都能夠看到你寵物每天的趨勢。當然設備還允許使用者自訂的設備並給出相關的建議,這將有助於用戶瞭解寵物的感覺,思維和行為。


Ridogulous智能寵物項圈

 


該設備是由Ridogulous實驗室研發的,內置GPS追蹤器,並計算消耗的卡路里。與此同時,實驗室還提供了一個專門的應用程式,可以通過應用程式查看寵物的各項資料。 該公司j目前正在努力開發,並計畫於秋季2014年上市。


I´m Tracer腕帶

 


該設備是由一家義大利公司推出的,搭載了GPS和GSM無線模組。該設備允許使用者通過專屬的應用程式查看寵物的位置,使用者可以設備寵物的可活動範圍,當超過這個範圍內手機APP就會收到提醒資訊;除此以外,用戶還可以設置一個計時器,每5至15分鐘提醒你。當然該設備對於老人和小孩同樣適用。該設備預計2014年6月上市。

 

Pet Tracker寵物追蹤器!售價:89.95美金

 


Pet Tracker寵物追蹤器可以跟蹤寵物的日常活動,包括進食量、睡眠、散步和嗅探等。該設備配有專門的應用程式,通過該程式,使用者可以看到寵物的總運動量等資訊,應用程式還可以設置自訂的安全區,如果寵物超出安全區,用那個用會第一時間提醒用戶。該設備被設計成任何方式和環境下都可以輕鬆附加在寵物的項圈上。產品(包括3個月服務期的。 3個月後,每個月的服務費是0.95美金)。

 

BeLuvv寵物追蹤器!售價:29.95美金

 


該設備由BeLuvv公司推出,該設備的優點山是體積小、舒適,有極好的防水性能,通過專屬的應用程式配對後可以及時提醒您的寵物是否超過了設定的安全範圍。程式還允許使用者邀請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幫忙留意改寵物。

 

Otto PetCare Systems(Otto寵物項圈跟蹤器)!售價:119美金

 


該設備是由Otto公司開發的,該設備可以收集寵物有關活動的完整資料。然後無線傳輸到公司雲服務端,雲服務端將這些資料與您寵物的具體品種和年齡比較,讓你知道你的寵物是否得到足夠的鍛煉,並提供餵養諮詢。 該設備還可以搭配食品分配器,它使用即時資料來計算你的寵物消耗的卡路里確定需要的食物量。另外,該設備還可以與家庭的安全攝像頭連接,當用戶不在家時可以遠端啟動麥克風,與您的寵物做即時的語音交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