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網民希望用法律來保證漫畫順利完結!

2018-04-29 9205
Tags:
icon
斷更甚至停更一直都是令讀者最為深惡痛絕的行為,雖然這種行為一般都有不少背後的隱情,但有時斷載太多次是不能令人接受的。最近有日本網民在匿名日記平台發文,希望國家立法讓創作者把作品正式完結作為一種法律義務。

這位網民激憤的表示應該將那些莫名其妙令作品遲遲沒有後續的作者都帶到審問室,詢問為什麼不完結作品。如果沒有確實的解釋就要寫下反省書,並對那些令作品中途放棄的創作者施以法律制裁。

這種開玩笑般要給拖更甚至放棄作品的作者天譴的想法很多讀者想必都有過,但真的一本正經這麼宣言的行為還真的讓人有點笑不出來。不過有日本律師給這位憤怒的讀者做出了解釋,以立法形式來懲罰斷更的作者是不現實的。作者和讀者之間並沒有法律上的契約關係,雖然能夠理解網友的憤怒,但遺憾的是這不可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