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物朋友》彈珠手遊《けものフレンズ FESTIVAL》即日上架!

2018-06-07 10297
Tags: 動物朋友
icon
《動物朋友》主題彈珠手遊《けものフレンズ FESTIVAL》今天上架!參加「JAPARI 祭典」與動物朋友們一起找尋書上記載著的「傳說中的寶藏」吧!
  • APP名稱:けものフレンズ FESTIVAL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06-07 18:44:45

CyberAgent 集團旗下子公司「GOODROID」製作的《動物朋友》系列新作手機遊戲《動物朋友 FESTIVAL(けものフレンズ FESTIVAL)》今日正式上架!本作是以《動物朋友》為主題的彈珠手遊,在這個世界被製造出的一個超巨大總合動物園「JAPARI PARK」裡,這裡的動物受到神秘物質砂之星影響而變成了動物女孩,而她們會互相稱呼為「朋友」,在這裡居住的「動物朋友」正準備參加一個祭典,那就是動物的祭典「JAPARI 祭典」!她們到處找尋書上記載著的「傳說中的寶藏」!

「JAPARI 祭典」是透過隊伍分組競賽的「動物比試」來讓動物朋友們加深感情的活動。只要在「琉球區域」各地舉行的「動物比試」當中獲勝、討伐出現的「天藍怪」即可推進故事劇情,也可以聽到 70 種以上由原作聲優來配音的「動物解說」。官方表示,本作今後也會在遊戲內舉行各式各樣的活動,也預定讓許多動物朋友陸續登場,未來還會有穿著不同活動服裝的動物朋友亮相。



Tags: 動物朋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