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te賜我力量!美女棋士Cosplay Saber出戰!

2018-06-16 9011
Tags:
icon
日前,有關將棋的動畫《三月的獅子》、《龍王的工作》引爆了大家對將棋士的關注,尤其是《龍王的工作》這部動畫,經常和日本女棋士香川愛生有互動節目,香川愛生還專門推出了《龍王的工作》中空銀子師姐Cosplay,引發大量的關注。

近日,又有一位美女棋士竹俁紅專門Cosplay成《Fate》系列的SABER參加比賽,還配以「這是棋士王~」的文字!女棋士竹俁紅生於1998年6月27日,是米澤蕃重臣竹俁氏的後代。這位屬於日本將棋聯盟的女流棋士,目前正在念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在照片中,她身穿與SABER酷似的衣服,很多人都說就是活生生的SABER。

只是可惜她並沒有染成金發,要不然真的是頗為神似了。感覺日本將棋界真是跨界人才很多,美女棋士很多,而且還都愛COSPLAY,雖然可以理解為她們很有服務精神,不過能夠成功拉攏大批普通人進入將棋的神奇世界,這也是相當不錯的。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