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ego推出《哈利波特》霍格沃茨城堡套裝!

icon
作為最受歡迎的兒童玩具之一,Lego積木會和各個熱門作品聯合推出商品。日前,樂觀公開了他們最新的產品霍格沃茨城堡套裝。據悉,這也是Lego推出的最大型的《哈利·波特》系列場景。

這次的套裝一共有6020塊,完整地還原了《哈利·波特》系列中的霍格沃茨城堡。包括四大學院的公共休息室,上課的魔法教室甚至是教授們的辦公室也都被一一還原。這次的套裝中還包括27個人物模型,套裝售價399.99美元,預計將於8月中旬發售。

《哈利·波特》是英國作家J·K·羅琳的奇幻文學系列小說,描寫主角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7年學習生活中的冒險故事。該系列被翻譯成75種語言,在超過兩百個國家出版,所有版本的總銷售量超過4億5千萬本,名列世界上最暢銷小說之列,同時也是世界上印量第三高的出版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