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M紳士們福音《很想被人用一臉嫌棄的眼神把内褲給我看》動畫宣佈製作第二季

icon
由同人創作家「40 原」原創發行超過 7 萬部的作品《很想被人用一臉嫌棄的眼神把内褲給我看》(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宣佈將會製作動畫第二季!

《很想被人用一臉嫌棄的眼神把内褲給我看》於 2018年7月開始在Niconico動畫平台上每一星期免費公開一集 5 分鐘的短篇動畫,全動畫總共 6 話,而最後一話在今個星期播出,正當第一季動畫快將完結時,「40 原」宣佈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的消息,超M紳士們又可以被美女邊鄙視邊看内褲了!

《很想被人用一臉嫌棄的眼神把内褲給我看》內容是以女僕、偶像、女高中生、護士等等美女應主角要求,以一臉不爽及藐視的眼神露出內褲提供福利場面的動畫,而且每集角色主題都不同,滿足一眾喜歡不同制服的超M紳士們。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