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以為胎死腹中 神撃巴哈姆特《Manaria Friends》動畫來年播映

icon
改編自 Cygames 旗下手機遊戲《神撃巴哈姆特》(神撃のバハムート)的動畫《Manaria Friends》(マナリアフレンズ)原定在 2016 年 4 月播映,不過一直都沒有動畫消息,當大家都以為這部動畫已經胎死腹中的時候,官方今天宣佈《Manaria Friends》將會在 2019年 1月播映!

Cygames 在 2015年8月宣佈手機遊戲《神擊的巴哈姆特》中大受歡迎的「瑪娜莉亞學園」活動相關角色和劇情,做成電視動畫並公開了當時的 PV,動畫由 Studio 雲雀負責製作並預定在 2016年 4月播出,不過在 2016 年 3月宣佈無限期延期,官網上記載的製作團隊陣容也全部消失。

今次《Manaria Friends》將會改由 Cygames 旗下自家工作室 Cygames Pictures 負責,監督為 岡本英樹,聲優方面與遊戲相同,包括日笠陽子、福原綾香、水樹奈奈、羽多野渉、古山貴實子、井上喜久子、內田雄馬、澤城千春等。

《Manaria Friends》故事講述描述人、神、魔共存的世界中,瑪娜莉亞王國的公主「安」與內向的龍族公主「格蕾雅」在瑪娜莉亞魔法學園中生活的各種事。

【STAFF】


監督:岡本英樹

系列構成:關根聰子

角色設計:吉田南

音樂:渡邊崇

動畫製作:Cygames Pictures


【CAST】


安:日笠陽子

古蕾恩:福原綾香

漢娜:水樹奈奈

歐文:羽多野涉

璐:古山貴實子

米蘭達:井上喜久子

威廉:內田雄馬

海因萊因:澤城千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