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hatsApp終於要開始啟錢流程 煩人的廣告要來了

icon
WhatsApp是香港最流行的聊天App沒有之一,全球用戶超過15億人,它在2014年以190億美元的天價賣給了Facebook,不過一直以來因為沒有收費也沒有廣告,它也未曾給Facebook帶來過利潤。

無廣告也是用戶喜愛WhatsApp的一點,在收購之前WhatsApp曾試驗過每年1美元的年費制度,不過被收購後就停止了。隨著兩位聯合創始人的離職,這篇無廣告的淨土也面臨著Facebook的廣告,近日,WhatsApp副總裁Chris Daniels確認, WhatsApp沒廣告的日子已經沒幾天了,他表示:「我們將會置入廣告,這將是主要的盈利方式,也是企業聯繫到WhatsApp用戶的機會。」

具體來說,廣告會放在WhatsApp中的「狀態」中,該功能有點類似於微信朋友圈,用戶可以共享文字、照片與視頻,不過會在24小時後消失。WhatsApp創始人Brian Acton對廣告一直十分抗拒,早在2012年他就發表過一篇名為《為什麼我們不賣廣告》的博客,闡述了自己對廣告的厭惡,被Facebook收購後,他也對Facebook的商業計劃直言不諱。

不過Brian Acton已經離職,Facebook現已完全接手了WhatsApp,廣告也終將成為WhatsApp的一部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