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偶像音樂手遊改編《Re:Stage!Dream Days♪》動畫最新消息公佈

icon
預定在2019年播映,由手機遊戲改編的多平台作品《Re:Stage!Dream Days♪》(Re:ステージ!ドリームデイズ♪),官方公開了首段動畫設計 PV 了,更同時開設了動畫官網及公開了動畫的製作人員。

《Re:Stage!Dream Days♪》最初是在 2015年開始連載的小說作品,在 2016 年發售CD,2017 年舉行首場演唱會並推出了手機遊戲的多媒體企劃。故事講述一班女子中學生,為了自己的偶像夢想而努力的故事。

動畫監督將會由片貝慎出任,人物設計是谷口元浩,系列構成就由team yore(浦畑達彦、冨田頼子、加茂靖子)三人出任,動畫製作公司就是YUMETA CO(ゆめ太カンパニー)與Graphinica兩社合作。

【STAFF】
監督:片貝 慎
角色設計:谷口元浩
角色原案: 和泉つばす
系列構成:team yoree.
制作:ゆめ太カンパニー×グラフィニカ

【CAST】
式宮舞菜(しきみや まな):牧野天音
月坂紗由(つきさか さゆ):鬼頭明里
市杵島瑞葉(いちきしま みずは):田澤茉純
柊かえ(ひいらぎ かえ):立花芽恵夢
本城香澄(ほんじょう かすみ):岩橋由佳
長谷川みい(はせがわ みい):空見ゆき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