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懸疑推理遊戲《√Letter 方根書簡》宣佈開拍荷李活電影

icon
角川遊戲在近日的「角川遊戲 FANS 大感謝祭 2018」活動上,發表了旗下懸疑推理遊戲《√Letter 方根書簡》(√Letter ルートレター) 將會開拍真人荷李活電影的消息。系列最新作《√Letter 方根書簡 Last Answer》(√Letter ルートレター Last Answer) 亦預定於 2018 年 12 月 20 日正式發售。

《√Letter 方根書簡》是在 2016 推出的懸疑推理冒險遊戲,故事講述主角的筆友「文野亞彌」留下了最後一封信就失蹤了,信裡寫著「我殺了人」的訊息,主角為了找尋事件的真相,出發前往了島根縣松江市。

而荷李活電影版的名稱為《Root Letter》,由 Akatsuki Entertainment USA 的「Annmarie Bailey」與「Kat McPhee」擔任本片製作人,兩人也表示本片重視原作的氣氛,因此內容會有些微黑暗的成份。而本片的舞台背景將會改為紐約北部,演員也會採用美國人為主。故事方面也會以盡可能保留原作核心部分的魅力作改編。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