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份額增速慢 用戶沒信心更新

icon
對於微軟來說​​,Windows 10的2018年10月更新可謂一波三折,雖然經歷了各種問題,但是最終還是推向了市場。

Windows 10的2018年10月更新推出一個月後,大家接受它的速度並不算快,畢竟之前出現了各種問題,大家也不敢輕易的升級。據AdDuplex給出的數據顯示,這個新版本1個月後的市場份額只有6.6%。

以整個Windows生態圈來說,這個升級並不算快,但是這個統計也只是僅考慮運行AdDuplex廣告的Windows 10 PC,所以這多少會遺漏一些統計,但即便如此它的增長幅度也不能算快。

此外,AdDuplex還在統計報告中特意給出了Surface系列產品一些使用去情況,比如新的Surface Go和Surface Pro 6使用份額分別為12.31%和7.76%,而Surface Laptop 2遠遠落後,最新數字為1.2%,而新發布的Surface Studio 2則排名為0.07%。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