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玩必備電競耳機上架 全平台支援

2019-05-13 9323
Tags: lcd-gx
icon
還記得當年i-rocks與HIFIMAN合作推出的Nd Edition X電競耳機嗎?現在另一知名平板耳機品牌AUDEZE也推出了自己的平板遊戲耳機LCD-GX。

LCD-GX採用與LCD-4z和LCD-MX4類似的新設計的鎂質外殼與頭梁皮,並在耳機線上增加了一根具備降噪功能的懸臂式麥克風。至於單元當然還是AUDEZE擅長的平板單元,考慮到899美元的售價,其有不小的可能是基於LCD-2的單元。


雖然LCD-GX採用了鎂質外殼來減重,然而這副單元直徑就有106mm的耳機顯然不可能輕到哪裡去,用來玩遊戲應該不錯。AUDEZE成立於2008年,旗下主要有LCD系列耳機,Audeze採用特有的平面磁性設計技術,具有極薄的驅動材料和強大的定制磁鐵。平面克服了典型錐形驅動器固的許多局限性,其材料來源於NASA曾開發的柔性電路。


LCD-GX支援PC、PS4、Xbox One、Mac、Mobile,還有Nintendo Switch 不過要用3.5mm插口。

—完—



Tags: lcd-g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