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官方認證任你改裝 打機神器手制登場

2019-10-08 15001
Tags: PlayStation
icon
PlayStation 官方今天宣佈授權遊戲機週邊生產商 Thrustmaster 推出一個可改裝 PS4 手制,手制上的搖桿、按鍵、握把、R/L 按鍵都可以自由改裝,預定 11 月 5 日開始在歐洲和澳洲地區發售!

這個 eSwap Pro PS4 手制是一款可以自由訂製改裝的 PS4 控制器,手制上的搖桿、十字按鍵的位置也可以自由更改,換成最合適你手形的設計,手制左右握把位置以及 R/L 按鍵都可以自由更換,並設有多款造形任你改造。

手制背面更設有 4 個快捷鍵,你可以自由設定成喜歡的按鍵,搖桿的靈敏度與力度也可以任你調較,R/L 按鍵的回彈力也可以設定,打造出屬於你的最強打機神器!這款 eSwap Pro PS4 手制售價為 170 歐元,預定 11 月 5 日於歐洲和澳洲地區發售。

官方網站:https://eswap.thrustmaster.com/

─完─



Tags: PlayStat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