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防毒軟件排行榜出爐 微軟之下輪話柄

2019-10-18 4887
Tags:
icon
嚴格來說,Windows 10並不存在沒防毒的說法,因為內置的Defender安全中心已經是越來越強大。


來自獨立機構AV-Comparatives的9月份評測報告顯示,Windows Defender(現在叫做Windows安全中心)的防護成績位列第一階梯。據悉,此次測試共選用了10556個惡意樣本,其中Avast、AVG和Trend Micro做到了100%攔截,Windows安全中心漏掉4個,查殺率達到99.96%,同樣值得信賴。

騰訊安全官家成績也不俗,查殺率99.99%。稍稍有些讓人詫異的是,卡巴斯基、ESET都漏掉了10個左右的樣本,查殺率僅列第二階,McAfee更是漏掉20個樣本,排名墊底。


當然,Defender也非完美,其離線檢測率只有29.7%,相較AVAST的97.4%差距甚遠。這證明,Windows安全中心主要依靠雲端支持,一旦互聯網斷開,其防護力就會大打折扣,這時候,一款老牌殺軟的作用就體現得淋漓盡致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