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rome 78正式版開放下載

2019-10-24 5235
Tags:
icon
本週,全球第一大瀏覽器,Chrome發布v78正式版,目前已經面向Windows、macOS、Linux、iOS、Android等平台開放下載。

Chrome 78最核心的一點是安全修復,此次解決了多達37個安全漏洞,其中21個授予了發現者獎勵,3個被標記為「高危」。

本版中,Google還加入了「密碼登陸檢查工具」,一旦發現網站有密碼洩露風險會給予用戶提示。此前,它只是Chrome商店裡一個擴展程式,現在終於被收編。


其他新元素

比如標籤懸浮預覽功能現在改為默認開啟,若是長期保持十數個甚至數十個標籤同時開啟的,那麼這功能會很有用。同時,標籤右鍵彈出菜單進行了刪減,你已經無法再看到「新建」、「關閉其它」、「重新打開關閉標籤」、「書籤」等選項。


此外,還有新建選項卡的個性化定制、強制全局暗色背景等。

PC版更新方法:點右上角自訂及管理Google Chrome→說明→關於Google Chrome,然後便會自動下載及更新,之後重啟Chrome即可。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