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買新IPAD PRO前先看看 消息指蘋果還留一手

2020-03-21 7337
Tags:
icon
今日有爆料稱,蘋果年底前還有一款iPad Pro要來,升級點包括支持5G網絡、首發A14X處理器等。據悉,有媒體援引業內人士說法,的確還有一款12.9寸iPad Pro要在年底推出,另一個關鍵點是搭載mini LED顯示屏幕。

資料顯示,mini LED並非面板,而是一套背光技術,LED更小、數量更多,可以帶來更高的亮度、更廣的對比度等,提升顯示效果,同時整套顯示模組也能變得更加輕薄。雖然iPad Pro沒能用上OLED,可群創的AM(主動矩陣式)mini LED價格並不比OLED便宜,證明素質經得起市場檢驗。


報導還指出,由於蘋果的推動,mini LED背光技術在未來5年前景可觀。其實按照早先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消息,蘋果籌劃中的mini LED產品還有16寸MacBook、27寸iMac Pro、14.1寸MacBook Pro、10.2寸iPad、7.9寸iPad mini等。


不過,這樣一來,剛剛發布上市的第四代iPad Pro就顯得尷尬起來,5G、A14X、mini LED顯示屏幕,現貨還真沒得比,難不成要成最短命的一代?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