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世界偶像誕生《Lapis Re:LiGHTS》動畫 PV 公開

2020-03-23 5158
icon
KLab 旗下新作跨媒體計劃《Lapis Re:LiGHTS~這個世界的偶像會使用魔法~》(ラピスリライツ ~この世界のアイドルは魔法が使える~),官方近日公開動畫 PV 了,《Lapis Re:LiGHTS》動畫預定 2020 年內播映!

《Lapis Re:LiGHTS》故事講述一個以輝石作動力的世界,存在著可以利用輝石並使用呪文與旋律來發動魔法的少女「魔女」,「魔女」們一邊進行歌唱活動一邊退治魔獸。主角蒂亞娜就為了成為魔女,入讀專門學校開始了新生活。

《Lapis Re:LiGHTS》是 KLab 與角川合作的一個以「魔法」與「偶像」為主題多媒體偶像計劃,除了預定 2020 年內播映的電視動畫外,更預定推出手機遊戲,以及進行過多次演唱會等線下活動。

官方網站:https://www.lapisrelights.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