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等漫畫竟然被投訴色情 在澳洲下架

2020-07-23 14418
Tags: 刀劍神域
icon
大型漫畫店紀伊國屋書店在澳洲下架了《刀劍神域》、《遊戲人生》、《埃羅芒阿老師》、《哥布林殺手》、《我在麻理體內》、《平行天堂》、《星刻的龍騎士》等7部作品。


根據報導,這次下架的起因是Connie Bonaros議員的郵件。Connie Bonaros議員向紀伊國屋書店投訴稱書店正在販賣「兒童色情漫畫」。在接到投訴後,紀伊國屋書店的森啟次郎副社長對店員下達了特殊指示,要求書店不得銷售問題漫畫。

森啟次郎副社長表示:「我們正在和澳洲等級評審委員會(ACB)商議,到底哪些作品是需要審查的。」

在之前曾為大家介紹過,澳洲參議院議員Stirling Griff在年初的講演中提到,日本動畫和漫畫中有很多身穿校服、大眼睛的未成年人遭受性虐待(?),另外還有大尺度的姿勢和性行為。其中《刀劍神域》中就有不容置疑的虐待兒童的內容,女主角亞絲娜就遭受過性暴力。《遊戲人生》也是高度兒童色情化的作品,其中帶有突出女性胸部、胯部等部位的描寫,而且還有兄弟亂倫的主題。

最糟糕的是《埃羅芒阿老師》,男女主角都是未成年人,而且女主還畫H漫畫,男主寫書。整部作品中有暴露的服裝和角色性感的造型,另外同樣也是大量的採用了亂倫主題,有很多無法描述的內容。

《哥布林殺手》也同樣充斥著對未成年人的強姦。戀童癖會將這些給未成年人看,讓他們產生錯誤的認知。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