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嚇完Epic Games後 Apple ID禁《Fortnite》計劃又延期了

2020-09-11 7654
Tags: Fortnite
icon
日前Epic官方發文表示,蘋果將從2020年9月11日開始,禁止用戶通過Apple賬號登錄進入Epic賬戶。現在這一情況似乎有了轉機,據Epic方面透露的信息,蘋果似乎將這一禁令給無限期的推遲了。


「更新:蘋果之前聲明會在9月11日開始,禁止Apple賬號登入Epic遊戲賬戶,但今天他們又將這一決策給無限期延後了。我們依然建議你準備好應對'使用Apple賬號登錄'授權結束的情況。」



自從8月份以來,因為Epic在《Fortnite》中加入自己的付款渠道,蘋果與Epic之間的紛爭就一直沒有斷過。這一次蘋果收回對Epic的製裁手段,不知是否意味著兩者之間的關係有所緩和。




Tags: Fortnit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