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時代終結 3DS 正式宣佈全系列停產

2020-09-17 11094
icon
任天堂旗下手提遊戲機 Nintendo 3DS 系列完成歷史任務,正式宣佈退場了。日本任天堂於官方網站宣佈 N3DS 系列正式全面停產

日本任天堂官方網站的 Nintendo 3DS 系列專頁上,選擇機種頁面已經顯示「Nintendo 3DS 系列本機生產已全部結束」,包括 New N3DS LL、New N2DS LL、N2DS LL 全系列都已經停產。

Nintendo 3DS 系列於 2011 年推出第一代攜帶型遊戲機,以視差障壁技術造出裸眼 3D 的立體效果。之後更衍生出五個不同機型,包括 2012 年 7 月發售的大螢幕版本「任天堂 3DS LL/XL」、2013 年 10 月發售的「任天堂 2DS」、2014 年 10 月發售的「New 任天堂 3DS」、「New 任天堂 3DS LL/XL」以及 2017 年 7 月發售的「New 任天堂 2DS LL/XL」。

不過自手機遊戲普及以及全新的 Nintendo Switch 推出後,3DS 系列遊戲產量已大幅減少,但 3DS 系列全球總銷量超過 7000 萬部,發售遊戲超過 3 億份,完成了手提遊戲機歷史重任,今天終於在遊戲機時代中光榮退場。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