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法務部無遠佛界 TikTok網絡紅人被起訴

2020-10-13 15976
Tags:
icon
任天堂法務部在業內可謂是無遠佛界聲名遠揚,而據外媒GameRant報導,近日TikTok網絡紅人「Pokeprincxss」也收到了來自任天堂的律師函。據稱,任天堂要求她更改目前的品牌形象,並且交還其通過推銷產品而獲得的金額。


近日Pokeprincxss發布了一段名為「我被一家大型公司起訴了」的短片對當前情況進行了解釋(據她在短片中所言,Pokeprincxss是朋友在8年前給她起的,因為她很喜歡Pokemon,她本人並沒有想到侵權一事),由於任天堂方面採取的法律措施,這位網絡紅人已經將推特、Youtube和TioTok的ID改為了digitalprincxss。


GameRant報導稱,本次遭到任天堂起訴的TikTok網絡紅人原ID為「Pokeprincxss」,在TikTok平台有190萬粉絲,在Twitch平台也有眾多的訂閱觀眾。


Pokeprincxss認為,由於她涉足成人娛樂業,再加上她為“Pokeprincxss”申請的商標、還有出售的帶有寶可夢圖像的商品,幾項因素加起來可能就引起了任天堂公司的注意。


最終,她不得不向任天堂賠償此前的所得金額。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