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馭叛客2077》上市宣傳片 免費DLC明年初啟動

2020-12-09 8946
icon
《電馭叛客2077 (Cyberpunk 2077)》已經開啟預載,明天就將正式解鎖上市。該遊戲的開發商CD Project Red今天(12月9日)發布了上市宣傳片,展示了遊戲主角V在「夜之城」的不同活動,另外,在預告片的最後,CD Project Red還安插了一個彩蛋,影片中一瞬間出現了關於遊戲DLC的說明,一起來看看吧!


《電馭叛客2077》是一款開放世界遊戲,故事發生在夜之城,權力更迭和身體改造是這裡不變的主題。扮演一名野心勃勃的僱傭兵:V,追尋一種獨一無二的植入體——獲得永生的關鍵。自定義角色義體、技能和玩法,探索包羅萬象的城市。您做出的選擇也將會對劇情和周遭世界產生影響。


《電馭叛客2077》目前在Metacritic網站收集的46家媒體的平均分為91分。在下面的“黃圖”中CD Project Red透露2021年初將推出《電馭叛客2077》的免費DLC。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