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界首富選擇租屋過活 豪宅賣給了中國人

2021-01-08 11621
Tags:
icon
這幾日全球首富要換人了,Tesla創始人麥斯克受益於公司股價大升,身家已經達到了世界首富的位置,稱為新任世界首富。有錢如斯,麥斯克卻選擇將自己的豪宅都賣掉,甘願租房生活,這種境界讓人理解不能。

2020年5月1日,麥斯克宣布計劃出售「幾乎所有有形資產」,將不再擁有房屋。他也確實是這樣做的,大半年來陸續出售了在美國的多處豪宅。


1月4日,麥斯克以4090萬美元的價格賣出位於加州洛杉磯西部貝萊爾(Bel Air)的三處住宅。在這三處房產中,最大的一處以2972萬美元的價格成交,比麥斯克2016年購買時支付的價格高出550萬美元;


第二處住宅以677萬美元的價格售出,比麥斯克2019年購買時支付的價格高出約37.5萬美元;面積最小的一處住宅以443萬美元的價格售出,比麥斯克2015年購買時支付的價格高出13萬美元。


那麥斯克的房屋都是誰買走的?在日前的採訪中,麥斯克透露,洛杉磯的一處豪宅是一個中國人買的,不過他沒有公佈太多細節。


賣掉房屋之後,麥斯克表示有時候就睡在旅館裡,工作忙的時候甚至會睡在工廠或者辦公室裡。


麥斯克提到,很多時候房屋都是因為孩子們需要,如果是自己,他並不需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