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公佈侵害用戶權益APP 騰訊小米華為被點名

2021-01-23 8514
Tags:
icon
近日,中國工信部發布了《關與侵害用戶權益行為的APP通報(2021年第一批,總第10批)》,在通報中,工信部指出當前尚有157款APP尚未完成整改,仍存在侵害用戶權益的行為。整改名單APP包括QQ同步助手、騰訊動漫、360清理大師、芒果TV、花椒、人人車二手車等在內。


工信部指出,名單內的APP需要在2021年1月29日之前完成整改落實工作。同時,在工信部組織的十批次檢測中,騰訊應用寶、小米應用商店、豌豆莢、OPPO軟件商店、華為應用市場發現問題的佔比分別為22.3%、12.0%、10.3%、9.9%和8.8 %,屬於平台管理責任落實不到位。


工信部表示,目前已督促相關平台企業嚴格落實《移動智能終端應用軟件預置和分發管理暫行規定》要求,落實企業主體責任。在後續工作中,會依法對上述問題突出、有令不行、整改不徹底的相關企業予以處置。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