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刺激的課程《暗殺教室》動畫化與真人電影化決定!

2014-06-24 4441
Tags: 2014Japan
icon
由《魔人偵探腦嚙涅羅》作者松井優征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中的漫畫作品《暗殺教室》,於今日(6月24日)公開了將要推出電視動畫以及真人版電影的消息。

 

本作曾在去年秋季就將原作漫畫中第 15 話至第 19 話的「修學旅行篇」以 OVA 形式動畫化,並於「Jump Super Anime Tour 2013」活動上限定播映,而該動畫也同捆於漫畫第7卷並在去年12月27日發售。

 

 

被稱為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揚言明年要炸掉地球,卻以不明目的而擔任椚丘中學 3 年 E 班的教師。各國首腦將暗殺的重任交給該班級,配送特製的武器給他們,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將殺老師殺掉,成功報酬是一百億日元。各同學想盡辦法殺死這名老師,故事圍繞著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

 

  • OVA CAST

殺老師:関智一
潮田渚:東山奈央
茅野楓:竹達彩奈
赤羽業:岡本信彦
杉野友人:本城雄太郎
神崎有希子:佐藤利奈
烏間惟臣:諏訪部順一
伊莉娜·耶拉芘琪:堀江由衣
赤紅之眼:三木眞一郎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