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現代汽車稱未與蘋果展開合作造車計劃

2021-02-08 6346
Tags:
icon
蘋果要造車這件事已經算不上是一件秘密了,近年來已經有多方面消息證實蘋果內部早就啟動了汽車項目,只是遲遲還未能完全落地。

近段時間,有多方傳聞稱蘋果將與現代旗下的起亞汽車合作,由起亞汽車為蘋果提供幫助,實施蘋果的造車計劃,這也在全球範圍內引起了廣泛關注。不過,這個事情可能僅僅是個傳聞。


根據國外權威媒體報導,起亞和現代汽車官方已經透露並沒有與蘋果就電動汽車合作展開討論。據了解,前段時間蘋果和現代確實在進行一些簡單的合作接觸,但是現代集團發言人表示雙方僅僅是處於談判早期,尚未達成共識。


同時,現代內部對於這項與蘋果合作的計劃也出現了較大的分歧,有些反對意見認為此事將導致現代未來可能演變為一家代工企業,自持品牌將削弱。這也可能是導致現代與蘋果未能最終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不過,蘋果汽車計劃已經屬於箭在弦上的項目,蘋果已經針對汽車領域佈局多年,雖然此次並未與現代汽車達成合作,但有消息稱蘋果依然在努力尋找新的合作夥伴,爭取早日推出首款汽車產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