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撲克新熱潮!《連撃アルティメットジョーカー》獨家下載!

2014-07-10 10436
icon
「轉珠」可說是成為了一種流行的遊戲模式,不過最近卻流行跟撲克牌有關的手遊,本作就是其中一款了。日本遊戲橋子於本日(2月6日)宣佈旗下新作《連撃アルティメットジョーカー》iOS版正式上架!

 

 

《連撃アルティメットジョーカー》是一款高速度節奏的卡片戰鬥遊戲,combo越多,傷害越高!而遊戲玩法亦非常簡單,只需與相鄰的撲克牌的點數加起來便可以發動攻擊,當貯夠5張「小丑」牌後,更可以發動必殺技「終極小丑」呢!

 

 

你亦可與公會的同伴一起協力去冒險,努力在討伐中取得好成績吧!有興趣的朋友不要等了,就趕快下載吧!

 

 

 遊戲宣傳影片

 

 下載容量:41.9MB

《連撃アルティメットジョーカー》 Android Apk  2.2版!(2月5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