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紋風日系回合制戰略 RPG《Dark Deity》即將登陸 Switch 平台

2021-08-30 7921
icon
發行商 Freedom Games 近日宣佈,率先在 PC Steam 平台推出的回合制戰略 RPG 遊戲《Dark Deity》,將於 2022 年登陸 Switch 平台推出!

《Dark Deity》是一款採用了《火焰之紋章》等戰略 RPG 遊戲風格的日系 SRPG 遊戲,於本年 6 月率先在 PC Steam 推出,故事講述戰爭和神秘奧術力量而支離破碎的土地,曾經偉大文明的技術和文化成就成為了廢墟,各國面臨著戰爭的邊緣,布魯克斯特德學院的四位「畢業生」因而展開了冒險。

遊戲以日系畫風設計角色,採用了熟識的 SRPG 玩法,並配合動作流暢的 2D 戰鬥以及豐富的育成職業等元素,同時享受本作精彩的世界觀與故事性。

《Dark Deity》預定 2022 年登陸 Switch 平台推出。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

app/1374840/Dark_Deit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