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F下週上市!

2014-07-14 4339
Tags:
icon
上週,三星全新金屬旗艦Galaxy F已經通過了藍牙認證聯盟認證,而今天,韓國已經流出了該機的發佈時間!

 

由於Galaxy Note 4會在今年9月份的IFA 2014大展上亮相,因此為了不與之相爭,同樣十分強悍的Galaxy F更可能會提前在七、八月份亮相。實際上,據韓國媒體star.mt最新報導,三星Galaxy F將會被命名為Galaxy Alpha,正式發佈時間是今年7月中旬。

對於眾人最關心的機身材質,該站還確認稱,Galaxy Alpha將採用質感出眾的金屬機身。另據此前曝光諜照,它還擁有更窄的邊框。綜合此前消息,Galaxy Alpha將採用5.3寸2K螢幕,搭載驍龍805四核處理器,其餘與1080p的Galaxy S5一致,包括3GB記憶體、1600萬像素主攝像頭,支持心率監測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