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粉絲又有新搞作《血源詛咒》變身賽車遊戲 預定免費發佈

2022-03-25 5285
icon
曾製作過 PS1 風格版本《血源詛咒》而引起話題的外國粉絲 Lilith Walther 近日又有新搞作,正式發表了一款全新二次創作遊戲《Bloodborne Kart》!


Lilith Walther 今次將《血源詛咒》改編成為一款賽車遊戲《Bloodborne Kart》,並率先公佈了一段 Trailer 影片,今次同樣採用了 PS1 的低解析度風格,並可以見到遊戲的主角坐上電單車準備出發的樣子。



去年正在開發《Bloodborne PSX》的時候,Lilith Walther 於 4 月 1 日愚人節發表過一段《Bloodborne Kart》的影片而引起過話題,今次她終於把這個項目正式製作成一款遊戲!

Lilith Walther 表示《Bloodborne Kart》預定會透過「itch.io」在 PC 平台免費發佈,推出日為「準備好就會發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