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建立最大毒販王國 另類模擬經營遊戲《毒販經理》年內上架 Steam

2022-04-02 10257
icon
Movie Games 發行,Exiles Studio 開發的模擬經營遊戲《毒販經理》(Drug Dealer Manager) 近日發表,預定 2022 年內登陸 PC Steam 平台發售。

毒販經理

《毒販經理》讓你成為全球最大犯罪大亨,你將會從底部開始向上爬,將你的組織發展為一個由運營商、經銷商、觸發者和間諜組成的龐大網絡。迴避或賄賂官員、監視並與你的競爭對手作戰,接管市區成為卡特爾之王!

你需要與供應商交易,以引進優質商品。收購或接管城市周圍的財產以創建運營基地。為您的快遞員設置路線並保持低調,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注意。收集謠言並將您的知識用作談判的籌碼。塑造您作為社區典範的公眾形象。同時留意著警察的動向,以及與其他幫派談判,成就你的毒販王國之路。

毒販經理毒販經理毒販經理毒販經理毒販經理毒販經理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78860/Drug_Dealer_Manag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