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 PIECE 時光旅詩》公開新宣傳片 預定年內發售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於今天「Summer Game Fest 2022」活動公開了《ONE PIECE 時光旅詩》的最新宣傳片,遊戲預定 2022 年內登陸 PS4 / PS5 / Xbox Series X|S / PC STEAM 發售,支援繁體中文。

《ONE PIECE 時光旅詩》首次公開草帽一行人抵達充滿謎團的島嶼「瓦弗洛德」前的影像!由尾田老師親手繪製的原創角色,冒險家「艾狄歐」及厭惡海賊的沉默少女「莉姆」也是本次焦點。


《ONE PIECE 時光旅詩》是以人氣漫畫《ONE PIECE》為主題的全新 RPG 遊戲,講述路飛等人被捲入風暴之中,意外來到了隱藏著寶藏的「傳說之島」。透過在廣大地圖上的「冒險」部分與體驗 ONE PIECE 世界的「戰鬥」部分來享受路飛等人的全新冒險。

遊戲官網:https://opflag.bn-ent.ne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