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托尼·霍克職業滑板》3+4 重製版被終止 因暴雪收購開發商

2022-06-21 3331
icon
《托尼·霍克職業滑板》系列於 2020 年推出了重製合集版《托尼霍克職業滑板1 + 2》,外媒 VGC 報導表示開發商原先正製作「3+4 重製版」,但計劃被終止了。

跟據 VGC 報導表示,Tony Hawk 透露過其實繼《托尼霍克職業滑板1 + 2》重製版後,續作的《托尼霍克職業滑板3 + 4》重製版亦於水面下進行中,但開發商 Vicarious Visions 被動視暴雪收購後,開發企劃最終被擱置。

Tony Hawk 補充表示,動視暴雪有試圖找人來做《托尼霍克職業滑板3 + 4》重製版,但最終未能找到合適的團隊,亦曾考慮過使用系列 IP 來做其他作品,但動視暴雪方面不滿意工作室提出的意見,新作計劃亦付諸流水。

Vicarious Visions 於 30 多年前成立,開發過《寶貝龍世界 Skylanders》、《結他英雄》系列等眾多知名作品,2020 年發售的《托尼霍克職業滑板1 + 2》重製版是工作室獨立發行的最後一款遊戲,為該系列中最暢銷作品,頭兩週內售出了 100 萬份。Vicarious Visions 於 2021 年 1 月宣佈被動視暴雪收購,同年 4 月正式合併成為旗下子公司。

相關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