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唯一保密成功的產品「Apple Watch」正式亮相!

2014-09-09 3784
Tags:
icon
蘋果手錶具有一個非常傳統的外觀設計,方形表面,液晶觸控螢幕,金屬錶帶,並且具有18k金表版本和玫瑰金版本,錶帶還有多彩塑膠材質可以選擇!

 

外觀「傳統」,但系統介面卻相當另類,主介面是一系列原型小圖示組成,點擊需要的功能則會放大。蘋果公司CEO庫克表示,這是一個非常革命性的產品。蘋果手錶的操作方式與iPhone類似,依然是雙指縮放,拖動等等。右側唯一的物理按鍵將充當home鍵功能,並且能夠轉動,用來放大系統圖示。

蘋果手錶提供一系列提醒功能,比如鬧鐘、天氣、碼錶等等,通過與iPhone連接,還提供資訊查看與回復、Siri、接打電話、控制相機拍照等功能。蘋果手錶的晶片被稱為S1晶片,是一塊體積很小,高度集成的晶片。手錶正面覆蓋藍寶石玻璃,並具有無線充電。

 

發佈會上,蘋果公司負責設計的高級副總裁通過播放一部相當長的視頻闡述了蘋果手錶的設計理念,蘋果手錶具有兩種尺寸和三種不同材質的錶帶。蘋果手錶提供多種手錶介面,甚至包括以太陽系為背景手錶介面。包括照片應用在內的多個應用都使用了相同的介面設計邏輯:使用雙指縮放來從非常擁擠的介面中放大你所需的部分。

 

蘋果手錶也將同樣開放應用商店,第三方開發者可以為它開發應用,蘋果在發佈會上也同時發佈了手錶應用開發工具。而這款手錶分有3個版本Apple Watch、Watch Sport、Watch Edition,售價由$349美元起!

 

APPLE WATCH基本資料

-38 毫米、42 毫米錶殼
-316L 不銹鋼
-藍寶石水晶顯示器
-陶瓷錶底
-運動錶帶
-白色 Fluoroelastomer
-不銹鋼鈕扣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