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6 Pro 機身或再升級 相機功能提升

icon
蘋果計劃在2024年進行大規模更新,多項產品等待升級,包括OLED版iPad Pro、M3版MacBook Air和iPhone 16系列。其中,iPhone 16系列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傳言指外觀、相機和按鍵佈局等方面將進行調整。

iPhone 16 Pro 機身或再升級

蘋果可能會堅持在iPhone 16 Pro系列中使用鈦金屬框架,並對其他材料進行更新。顯示屏幕也會略微增大,iPhone 16 Pro將達到6.2英寸,而iPhone 16 Pro Max將達到6.8英寸。整體機身將增大以容納相機配件,iPhone 16 Pro預計將配置類似於iPhone 16 Pro Max的拍照系統。此外,iPhone 16 Pro系列可能會新增更多與人工智慧相關的功能,但需要搭配A18 Pro晶片使用(編按:這有點令人擔憂15和14)。

蘋果還計劃在iPhone 16系列中推廣「自訂按鈕」,將機械按鍵改為電容按鍵以增加更多功能。先前有報導指出,新款「自訂按鈕」的代號為“Atlas”,能提供類似於過去的「Home鍵」或最新MacBook上的Force Touch觸控板的功能。iPhone 16 Pro系列將在電源或側面按鍵下方設有壓敏按鍵,可執行拍照和錄影的相關功能。

雖然多個消息來源均指出iPhone 16系列的尺寸將變大,但也有網友反對此消息,表示至少自己看到的iPhone 16 Pro Max不會有變化。然而,由於缺乏精確的測量數據,因此仍存在一定保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