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uzzle & Dragons W》與名偵探柯南合作活動內容曝光!

2014-10-29 6973
icon
Gungho於本日(10月29日)宣佈旗下的《Puzzle & Dragons W》與名偵探柯南合作活動關卡將於11月12日正式展開!並同步公佈衣裝能力,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於11月12日至12月9日期間,將會在《Puzzle & Dragons W》開放名偵探柯南合作活動關卡,官方曾表示如果本次活動受歡迎的話,將會在主遊戲《Puzzle & Dragons》中舉辦相應的活動。

 

 

 

繼上次是與代言遊戲的人氣組合嵐 ARASHI推出合作關卡後,這次是因為慶祝人氣漫畫作品名偵探柯南連載20週年而展開的。

 

故事講述高中生工藤新一 ,在熱帶遊樂園目擊黑暗組織的地下交易後,準備追蹤時卻被黑衣人Gin和伏特加襲昏,並被灌下代號為「APTX4869」的不明藥物。後來雖然倖免於死,但身體就此縮小為小學一年級時的模樣,從此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好友發明家阿笠博士的建議下,寄住在青梅竹馬毛利蘭的蹩腳偵探父親毛利小五郎家中,繼續秘密從事追查黑暗組織的工作,並私下探尋獲得解藥的管道,希望能夠恢復原來新一的樣貌。同時柯南也憑著自己的推理天份,配合阿笠博士為他發明的各種道具,幫助毛利小五郎成為出名的大偵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