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發威了!成功為一名大學生擋子彈!

2015-09-06 4716
Tags:
icon
有關手機擋子彈的報導,以往有過多次,三星、Blackberry、Nokia、HTC均有上榜。這次是iPhone,救了機主一名!

 

據美國NBC電視台報導,當地時間上週一,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的一名24歲的學生Fresno,在晚上11點回宿舍的路上遭遇劫匪搶奪其後背包裡電腦。在爭奪過程中,搶聲響起,幸運的是子彈擊中的他的iPhone,保其一命。

 

由於劫匪目前在逃,Fresno不願公開接受采訪。他的捨友告訴記者,Fresno的牛仔褲被撕破,iPhone上有被子彈擊中的痕跡,是iPhone救了他。從曝光的照片來看,這是一部iPhone 5s,子彈像是背後從斜側方擊中iPhone,手機殼和蘋果Logo處有很明顯的彈痕,攝像頭右側已經被嚴重損毀,手機螢幕完全碎裂。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