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S炒不起!中港手機店齊睇淡!

2015-09-13 5535
Tags:
icon
據國內媒體報導稱,香港電訊商說出新iPhone炒不起的真正原因,即兩地同步預售,香港失去二手市場的機遇。很多商家也流露出了相同想法....


以往香港出售iPhone因內地需求激增,加上可以支持內地網絡,故有一定的二手炒賣市場,不過內地此次的供貨量較香港多,主要集中在廣東省,料內地對港版iPhone的需求不大。


iPhone 6S香港售價要比國行便宜約688元,這會是炒賣的契機嗎?港版iPhone運上內地需要一定的成本,加上預料內地需求不大,688元差價已經不是很大的利誘因素了。對於9月25日開賣當天,鄭飛預計玫瑰金iPhone 6S Plus 128GB轉手至少能加價6000港元,但以後價格會越來越低。


除了香港,內地的很多商家也不看好本次炒賣iPhone 6S。不少華強北商戶直言不會和以往一樣通過囤機賺錢,最多只能賺取「時間差」產生的利益。其中有商戶明確指出,超過2周到貨,蘋果6S就無法炒價。現在商家都是通過各種手段爭取更早拿到實物。
一名商戶告訴記者,內地果粉更期待iPhone 7面世,6S作為過渡產品,吸引力不強。「目前看來唯一可以炒價的就是玫瑰金,但持續時間也不會很長。」


在華強北新曼哈數碼城A座7樓,一位從事手機批發的商戶告訴記者,如果著急拿到iPhone 6S手機,可考慮美版。他表示,早在11日,深圳就有8部64GB的美版玫瑰金手機銷售到市面上,價格為13700人民幣,而12日如果還有貨從美國達到深圳,銷售價必須漲到15000人民幣。當記者對其貨源表示質疑時,該商家並不願意多說,只表示,自然有弄到手機的方式。


不過,深圳也有商家以「付費預約就能提前能到貨」炒賣港版貨,稱最快可以在19日拿到港版玫瑰金iPhone 6S手機。華強北商戶給出128GB玫瑰金6S Plus最高25000港幣的報價(折合人民幣約20600元),最低也有21000港幣(折合人民幣約17300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