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版《英雄聯盟》卡牌手機Game曝光!

2013-10-14 9188
Tags:
icon
《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 Games的總裁兼創始人Marc Merrill的Twitter帳號疑似被駭客盜用,曝光了一款全新的卡牌遊戲 《League of Legends: Supremacy》,並放出了一張遊戲截圖!

 

 

截圖為一個遊戲的登陸頁面,寫著"League of Legends: Supremacy"字樣的遊戲名,早在一年前Riot Games便註冊了這個商標,引來了各方的關注,如今再被曝光,不免引人猜想:或許這就是Riot Games的最新作品?《League of Legends: Supremacy》是一款獨立的遊戲,而且它的UI、角色、畫面完全匹配了《英雄聯盟》的PC版,是正統之作。

 


駭客表示,這款遊戲已經被開發完成了,但是還未正式發行,Riot Games還不想曝光這個遊戲。最後,Riot Games證實了,Marc Merrill的Twitter帳號確實被駭客盜用,並且已經將其奪回。關於Twitter曝光出的《League of Legends: Supremacy》的資訊和截圖,Marc Merrill表示,那只是一張老圖,並不是什麼最新截圖。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