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革命性的避孕法!陽具竟然可以有開關!

icon
有沒有想過,如果男人可以按一按掣便可以避孕,會是如何的方便?起碼可以節省回買避孕套的金錢!而現在,竟然有人真的發明了這種革命性的避孕法!

 

再有25位男性作親身測試!

這種革命性的避孕法,基本的原理,是把一套可以控制精子流動的開關裝置「dick switch 」(陽具開關)移植入體內(其實是陽具旁的肚子裡),令到開關可以隨時中斷由睪丸輸送往陽具的輸精管的精子流動,像開燈關燈一樣的方便。其實這是外國人German Carpenter的發明,他甚至找醫生幫他把裝置用外科手術植入自己身體,為的就是要實驗可行性,雖然他已經成功了,但是有其他醫生擔心這可能會導致有閉塞現象,不過雖然有副作用的風險,但是今年內仍然會有25位男性作親身測試。其實如果人們能夠接受這個醫學新發明,不覺得太古怪的話,在切除輸精管之外,無疑是多了一個方便的選擇。其實另一個風險,是在做愛的動作中,會否無意間觸動到開關的按掣(令到想避孕變導致懷孕)呢?不過不知道下一波是否發明可以醫治不舉、能夠控制勃起的開關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