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節奏手遊《8 beat Story♪》事前登錄開啟中!!!

2016-05-03 5175
icon
《8 beat Story♪》是一款結合偶像和音樂的遊戲。預定5月期間開始服務。

 

 

《8 beat Story♪》的玩法和其他的偶像遊戲一樣。育成自己的偶像組合,再跟節奏點擊畫面的指令的節奏遊戲。

 

 

 

 

 

現在日本的節奏手遊大多數是以偶像和音樂作為主題。這類型較為人知的兩個作品《偶像大師》和《LOVE LIVE!》,當然排名不分先後。還有一些少一點人知道的偶像育成和節奏的手機遊戲。《星光學園》,《東京七姐妹》等等。其實有很多偶像育成配合音樂的遊戲的。現在出多一個小編認為愈新不一定愈有利的。畢竟,現實中偶像都是自己組合的開荒者。但是大家都可以期待一下的,因為你不會知道她們會不會成功過頭的。(小編:其實小編自身也期待有沒有新作能夠打敗這類型手遊的兩大代表作。)

 

 另外,當然可以試聽一下她們的歌。

 

 

事前登錄:

IOS:https://yoyaku-top10.jp/u/a/MTc5MDA

 

Android:https://yoyaku-top10.jp/u/a/MTc4OT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