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S8曝光!勁爆配置!

2016-06-09 12146
Tags: Galaxy S8
icon
到現在,電池技術依然沒有大進步,但這絲毫阻止不了廠商提升手機屏幕顯示率的決心!現在,韓國傳出,明年年初亮相的Galaxy S8將會率先使用4K屏幕,而它還將標配6GB記憶體,同時配備的Edge,完全弧度會更大!


此外,消息還強調,明年三星還將帶來一款震撼業界的全新手機,其最大的特點是屏幕可以對摺,但目前的問題是,手機的電池等部件還不能實現彎曲。看來三星想要搶占VR領域,畢竟這塊大蛋糕蘋果也在積極的準備,而為了獲得市場的認可,4K屏幕推動的VR無疑會帶來更好的體驗。


與此同時,市場調研機構UbiResearch也認為明年亮相的Galaxy S8將配備4K屏幕,因為自2010年三月第一代Galaxy S誕生後,6年間三星旗艦的屏幕增大了1.5倍(4英寸至5.5英寸),而分辨率則從最初的480×800提高到Galaxy S7 Edge的1440×2560,清晰度提高了近十倍。


在今年的國際信息顯示學會(SID)上,三星就曾展出過一款5.5英寸的4K AMOLED屏幕,其ppi高達806,且屏幕亮度也不輸GS7。




Tags: Galaxy S8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