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7全球售價排名曝光!

2016-09-11 9978
Tags:
icon
在幾天前舉行蘋果發布會上,果粉們期待已久的iPhone 7終於正式與大家見面。如今,iPhone 7已開始在網上預售,並將於9月16日上架銷售。日前,每日電訊報整理了iPhone 7在世界各地的銷售價格,一起來看看吧!


以入門級iPhone 7為例,在匈牙利購買它比美國貴44%。在英國,iPhone 7價格比iPhone 6S貴60英鎊,儘管其入門級內存從16GB提升至32GB。過去幾年,iPhone在英國售價始終比較穩定,甚至有輕微上漲。這可能是英國退出歐盟,導致英鎊匯率降低所致。


儘管如此,英國依然是在歐洲購買iPhone 7最便宜的國家之一。蘋果通常按照美元製定iPhone 7售價,為此當這些國家貨幣兌美元匯率下降時,導致蘋果手機在這些國家價格上漲。


當蘋果發售最新手機時,歐洲消費者購買的價格最高。其中,iPhone 7在匈牙利售價256058.64匈牙利福林(約合700英鎊),其次為意大利和挪威。與美國相比,iPhone 7在大西洋對岸的售價都要高數百英鎊。在美國,32GB iPhone 7售價為487.75英鎊,在加拿大售價521.75英鎊。



可是,在計入消費稅後,iPhone 7售價計算變得更加複雜。在英國和歐洲大部分國家,iPhone 7的售價中已經包括銷售稅,而在美國和加拿大則沒有包括。以紐約州為例,銷售稅率為8.875%,照此計算iPhone 7售價超過700美元。但是在其他州,則沒有消費稅。


當然,iPhone 7在各國售價不同,取決於許多因素,包括外匯匯率、銷售稅、做生意成本等等,它們都會影響到iPhone 7的最終零售價。大多數歐洲國家iPhone售價在上漲,英國上漲了11%,愛爾蘭漲了22%,新西蘭上漲了16%。


當然,也有許多國家iPhone售價在下降,包括美國、阿聯酋、中國以及日本等國,儘管下降幅度很小。在俄羅斯和墨西哥,iPhone價格下降更明顯,分別下降了5%和4.5%。


目前已經有31個國家開始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網上預訂。許多iPhone需求都很高,這可能導致蘋果出貨日期延遲。蘋果宣布9月16日開始出貨,但在接受預訂數小時後,蘋果宣布亮黑色iPhone 7 Plus的英國出貨時間需要延遲到11月份,其他顏色也需要延遲2到3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