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才剛開賣!iPhone 8就來了!

2016-10-04 10790
Tags:
icon
iPhone 7/iPhone7 Plus才發售沒多久,業內媒體就已經開始關注起iPhone 8的情報了。從歷代產品來看,蘋果始終沒有做出太大的改變,而iPhone 8或許將踏出第一步!據消息指iPhone 8要用OLED顯示屏幕,供應商理論上應該是三星和Sharp。

iPhone 8概念圖


不過,分析人士認為,由於三星的產能遠高於Sharp,所以未來給iPhone供應OLED顯示屏時可能會佔據很大一部分的比例,因此議價能力會非常強大。


另有消息指,有分析師認為,iPhone 8並不會全線都採用OLED顯示屏,只會有一個版本採用,而這個版本很有可能是iPhone 8 Plus,近一步拉開和iPhone 8的差距。


不過,Sharp將會是一個變數,一切情況都要視夏普OLED工廠的產能、良率等因素影響。如果夏普有能力大規模供應,三星獅子大開口的可能就非常小了,蘋果或許會改變主意也說不定。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