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女用最新iPhone 整晚充電!結果嚇親蘋果!

2016-11-21 6998
Tags:
icon
據《每日郵報》報導稱,一位美少女在自己的夢幻房間中使用最新款iPhone,整晚充電結果的這一切讓蘋果都嚇親了。


由於充電器起火,現在只剩下一片焦黑的廢墟,事發後這位少女接受采訪時強調,起火的充電器是蘋果公司的原廠產品。這位15歲少女Caitlin Rae Durant的房間是和母親一起親手佈置的,非常精緻夢幻。Durant還曾經拍下她臥室的照片,上傳到社交網絡。



Durant的母親表示,樓上的所有房間,包括她另一個女兒的睡房、以及一間辦公室都遭受到大火和濃煙的破壞,就連樓下都因為救火時用到大量的水而被浸濕。



消息來源: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3950126/Teenage-girl-s-bedroom-destroyed-inferno-sparked-left-iPhone-charging-overnight.html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