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Note 8正式發佈!售價曝光!

2017-08-24 10779
Tags:
icon
昨晚,Samsung正式發布了全熒幕機皇Note 8,作為今年iPhone 8的最強對手,這款手機自身綜合素質非常的高,特別是雙鏡頭其表現讓大家非常期待。

Note 8的外形延續了S8的設計風格,但熒幕變得更大了,升級至6.3寸,依然曲面機身,配備了S Pen手寫筆,用戶在書寫時,可以更暢快,整機重量達195g。

配置上,可以說是S8系列的小升級,依然驍龍835處理器,Ram變至6GB、存儲64GB起最高256GB,電池容量3300mAh,並且提供雙1200萬像素後置鏡頭(廣角鏡頭的光圈為f/ 1.7,長焦鏡頭為f/2.4),兩者都支持光學防震,同時手機還支持IP68的防護等級。


功能方面,Note 8支持live focus功能,可以讓用戶先拍攝後對焦,甚至可以同時擁有兩張不同焦點的相片。另外作為Note系列的產品,S Pen依然是必不可少的,Samsung在功能方面再度進行強化,Live Message、Screen off Memo、Translate等功能一樣不少,能夠有效提升商務人士的工作效率。

安全性方面,SamsungNote 8依舊擁有生物識別功能,包括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指紋識別,支持IP68等級防護,擁有Knox 2.9平台,同時每月更新軟件,提高安全係數。


雖然官方照例沒有公佈價格,但美版的預購已經開啟,9月15日上市,基本在900美元左右,英國零售商Note 8的預訂價格是869英鎊。促銷方面,首批購買都有Gear 360、128GB MicroSD卡、無線快充等配件免費贈送,和往年十分類似。

最後,Samsung在官方新聞稿中提到,所有曾經買過Note7的用戶可以參與以舊換新計劃,用現役的手機交易換購Note8,最高可享受425美元的買機補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