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rentoria ~沉眠之龍與曉之戰士的物語~》事前登錄數突破5萬!

icon
阻止滅世魔王復活的全新幻想 RPG《Grentoria ~沉眠之龍與曉之戰士的物語~》 登場!事前登錄數已突破5萬!邀請朋友加入獲得更多獎勵吧!

TriEx 預計在2018年夏天推出的全新動作 RPG《Grentoria ~沉眠之龍與曉之戰士的物語~》(グレントリア ~眠レル竜ト暁ノ戦士ノ物語~)經已開放事前登錄活動!本作是一款幻想風格的動作 RPG 手機遊戲。主角將使用沉睡於體內的龍族之力,尋找過去封印魔王的九英雄,和他們一起再次打倒魔王取回世界的和平。

男主角凱恩

女主角克羅艾

主角好友 白之導士 雪莉


九英雄


在過去曾經封印魔王,擁有傑出力量的勇敢戰士們。

接受了來自主角的阻止魔王復活的請求,他們的退休生活將引起巨大變化。

強力的裝備道具.天衣神


所謂的天衣神,就像是過去人物的幽靈般的存在。

最主要的是擁有極為強烈思念的英雄們,就會轉化為名為天衣神的存在。

能夠感應、察覺到天衣神的只有主角,透過完成結下契約(轉蛋)就能將天衣神裝備在身上,提升素質能力。


遊戲按照事前登錄人數,於正式營運時派發獎勵!


遊戲官網:https://grentoria.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